痴龙子

扫取残阳成往事,唯留冷月照来途。
与哔哩哔哩同名,纯写手,已退坑。

【金光布袋戏】来点金光笑话

1.

群侠来了已经上线,黄大侠命令一位著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《群侠来了》的大型油画作为献礼。

很不情愿的画家接受了工作。画完成后,黄大侠前来验收,结果让他大吃一惊:画面上是一个男人一掌打在一个女人身上,身外的风景是天允山。

“这是什么?这女的是谁?!”黄大侠愤怒的问。

“还珠楼少楼主凤蝶。”画家答道。

“男的呢?!”

“还珠楼楼主神蛊温皇。”

“可群侠在哪里?”

“群侠来了。”画家答道。


2.

俏如来、雁王和默苍离乘坐黑水城,黑水城突然停了。

俏如来说道:“止戈流,开阵!”可是黑水城听不懂。

雁王接着说:“寰宇昭空,神物任化!”黑水城仍然没有动,因为凰后拿得太多导致断云石缺货了。

然后默苍离说:“我忽然不想死了。”黑水城风驰电掣,墨家九算都闻讯赶来在下面扛着它跑。


3.

俏如来、雁王和默苍离乘坐黑水城,黑水城突然停了。

雁王跳了出去,黑水城稍微动了动。

俏如来笑着说:“师兄的天运还是差了点。”

然后俏如来也跳了出去,黑水城爆炸了。


4.

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。

一个苗疆人看了,说:“他们一定不是苗疆人,因为他们身上都没有毛茸茸。”

一个海境人看了,说:“他们一定不是海境人,因为他们身上都没有亮晶晶。”

一个道域人看了,说:“他们一定不是道域人,因为这对情侣竟然还活着!”


5.

苍越孤鸣在做关于苗疆建设成就的报告:在铁军卫吸纳道域高精尖人才风中捉刀。

王宫里有人说:“我刚从那回来,那没有什么风中捉刀,只有一个自称风逍遥的旺财。”

苍越孤鸣没有回答,继续说:“在智囊团新增了一名铁骕求衣。”

王宫里有人说: “一周前我在那里,那里没有什么铁骕求衣,只有一个自称御兵韬的向云飞。”

苍越孤鸣说:“诸位,你们最好少东游西逛的,要多看一些书!比如《狼朝宫禁录》!”


6.

一老者人行道散步,不慎落入道旁河中淹死了。

苗疆人想救他,就把他带到了锋海见锻神锋。

锻神锋边走边吟到:“谈风月,评圣愚,抚剑笑……”

只听得死者突然坐起高呼:“快点打断他!”

从此世间又多了一位生者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
7.

炎魔、帝鬼、元邪皇作为贵宾,参加俏如来受害者茶话会。

“我要是有俏如来的智慧,我将是战无不胜的!”炎魔说。

“我要是有俏如来的止戈流,我将一统人魔两界!”帝鬼说。

“我要是有俏如来的三弟,我就不会去回归始界!”元邪皇说。


8.

内战结束后一个道域老太看到街上贴着的照片就说像自己的外甥。

别人训斥她:“瞎说什么,这是黓龙君。”

老太:“他是干什么的?”

答:“他赶跑了覆舟虚怀。”

老太急切地问:“他能不能把墨家也赶跑啊。”


9.

——什么在九界是最常见的?     

——暂时的和平。


10.

——什么在九界是最绝对的?

——相对的正义。


11.

一位年轻人在西剑流工作时抱怨道:“这个人可真差劲!”

结果被炎魔幻十郎听到而遭逮捕。

年轻人辩解说:“我根本没讲是哪个人,你怎么可以随便逮捕我呢?”

“你少骗人了,”炎魔咆哮道,“这里的每个人我都认得,哪一个人差劲我会不知道吗?”


12.

一个人在苗疆大骂:“铁骕求衣是个白痴。”结果被判刑。

人是民间大侠向云飞抓回来的。

罪是苗疆军师御兵韬判处的。


注:此笑话改编自网络上流传的各篇笑话,网络内容及原笑话内容不代表本人观点,仅作娱乐使用

评论(1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